嘉義走基層!「故宮南院蚊子有多大」 郭台銘批蔡英文只搞政治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陳韻如/嘉義報導

郭台銘南下嘉義搏感情來到第二天,總統蔡英文26日也將到嘉義參訪,拚場意味濃厚。對此,郭台銘提出2點質疑,蔡英文曾許下諾言要做好嘉義雲林的治水工程,但至今沒有一樣實現,「我懷疑她有沒有治國的能力」,另外郭台銘還提到南故宮的窘境,「請蔡英文總統去看看,南故宮裡面的蚊子有多大」,他痛批蔡英文只知道拚經濟,但「政治100分,經濟0分」。

▲▼郭台銘配天宮受訪。(圖/記賴君欣攝)

▲郭台銘受訪痛批蔡英文「只知道拚政治」。(圖/記賴君欣攝)

總統蔡英文26日也將到嘉義參訪,而稍早郭台銘在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出2點質疑,第一,2018年的823水災蔡英文到雲林考察治水,並許下承諾會完成5座治洪池,但至今卻只有一座發包,並沒有兌現承諾,對此,郭台銘認為蔡英文「把雲豹車當取景對象,嘉義當攝影棚」,如今照拍完了,宣傳完了就不管事了,「我要問她,今天到廟裡拜拜是要懺悔,還是要許願盡快完成治洪池?」

▲▼郭台銘送民眾簽名粽。(圖/記賴君欣攝)

▲郭台銘跟民眾一起包粽子,民眾爭相拿著粽子要簽名。(圖/記賴君欣攝)

郭台銘還提到,南故宮目前就有如蚊子館,「請她去看看,那裡的蚊子有多大」,這麼好的基礎建設擺在那,但蔡英文卻沒有好好使用,「妳的執行力在哪?」他痛批蔡英文,只知道拚政治,但卻是「政治100分,經濟0分」。

【更多新聞】

郭台銘戰車繞行嘉義中央噴水池!現場民眾簇擁嗨翻 齊聲高喊:總統好

郭台銘要「象徵性募款」!募多少就加倍回饋地方 霸氣高喊:我絕不貪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