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小英南向 郭台銘提出「南拓」:我有執行力她在騙選票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陳韻如/嘉義報導

郭台銘26日下午與嘉義市民面對面暢談經濟,他提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的政策,對此,有記者問道,這與蔡英文的「南向政策」有何不同,他則回應,「我會用最快速度實踐我的方案,而她沒有執行力,都拋出空包彈,每年都來騙選票」。

▲▼郭台銘抵達鈺通大飯店。(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提「南拓」方案表示,自己比蔡英文還有執行力,而她都是在騙選票。(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接受記者聯訪時被問到,他所提出的「南拓」與蔡英文的「南向」有何不同,郭台銘拉高聲量回應「當然不一樣」。他進一步解釋,台灣的發展必須要靠外匯,並且靠外銷賺錢。

郭台銘提到,他與印度、印尼、馬來西亞的領袖熟識,「先前我要簽個契約,我就到印度總理官邸跟對方談了三個半小時的實體經濟發展跟外銷」,因此,他也會最快速度實踐他的「南拓方案」,而他再度提到治水的例子痛批民進黨「大家講方案很容易,但都沒有執行力,都拋出空包彈,你看東石那邊的治水,談了好幾年,每年就來騙選票」。

【更多新聞】

郭台銘家扶中心包粽!簽名贈熱情民眾 「孩子快樂就是我的責任」

嘉義走基層!「故宮南院蚊子有多大」 郭台銘批蔡英文只搞政治

遲到30分!郭台銘到場先3鞠躬 向支持者道歉:現在起為2300萬人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