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61造勢流程曝光!申請路權理由太神秘...曾遭警打槍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將於7月決定總統參選人,各陣營也開始積極出招,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出席由韓粉舉辦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根據規劃,活動將當天下午14時開始,韓國瑜會在17時伴隨著鳴鼓聲大進場。據了解,民團在申請路權時刻意降低政治性,申請理由太過於神秘,一開始遭到警方打槍。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韓國瑜造勢大會規劃,「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將於6月1日下午14時開始,主持人為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王鴻薇、王欣儀,以及新北市議員唐慧琳,而國民黨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也都會參與。韓國瑜預計在17時伴隨著鳴鼓聲大進場,在進場前還會先播放去年選戰「三山造勢」的影片,活動預計18時結束。

據了解,這次民團申請凱道路權的主題為「致力推廣國民之品德教育,並推動文化交流與學習,俾促進世界和平,所舉辦的公益活動」。主辦單位將於在5月31日23時搭設舞台,準備了超過1萬張紅色塑膠椅,帳篷20頂,預計超過3萬人參與。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民團在申請路權時刻意降低政治性,因理由以及資料不齊全,也太過於神秘,警方原先不受理,直到民團坦承會有政治人物出席時,警方在評估維安等因素之後,才決定予以放行。

韓國瑜針對6月1日總統府前凱道的韓粉全國大會師活動聲明如下:

1.6月1日總統府前凱道的集會活動,是由數十個韓粉團體及支持群眾所組成庶民韓粉後援會所共同舉辦,他們有派代表來邀請我。

2.國瑜將在6月1日在凱道和大家站在一起,表述近日的心路旅程及感想。

3.這群支持者對中華民國的命運及未來走向充滿焦慮,也體認到2020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之戰。

4.再度感謝這些自發性團體與群眾的熱情支持,他們守護中華民國的熱情與決心令人動容。

【想看更多韓國瑜六一造勢相關新聞...】

► 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6月1日登場 估湧10萬人
► 韓國瑜61造勢流程曝光!申請路權理由太神秘...曾遭警打槍
► 2020總統起手式!韓國瑜宣布:61凱道造勢我會到!

【還想看更多...】

► 韓國瑜號召15萬人上凱道 2千隻喇叭助陣「庶民總統大進場」
► 
倒帶看韓國瑜夜襲「三山造勢」 當時背板還跟王金平手牽手
► 
妙天打臉韓國瑜 6月1日凱道造勢「與我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