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男友:昨晚夢遺了!報備夢中「解開數學題」爽到射 她嬌羞→1秒崩潰

▲▼下體、生殖器、GG、打手槍。(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男友說自己晚上夢遺。(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遠距離的男友早上傳來訊息,說昨晚夢遺,還問她「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原PO認為男友一定會說是夢到自己的關係,便嬌羞回答「我怎麼會知道啦~」男友接著公布正解「我夢到……我在寫數學」、「突然想到解開的方程式,就射了」。貼文讓其他人笑噴直呼「被數學課本帶綠帽了」。

這位女網友在《Dcard》匿名PO文,文中透露,她和男友目前是遠距離戀愛,每天都會固定和對方說早安、晚安,日前她早上打開手機一看,發現男友傳來訊息「寶貝早安,跟妳說一件事哦……就是我昨天晚上夢遺了欸!」看到訊息後,原PO笑回「真的假的XD 為什麼啊哈哈哈!」心中也直冒OS「奇怪有這麼久沒見面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保險,睡覺。(圖/免費圖庫pxhere)

▲男友問原PO「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示意圖/pxhere)

男友接著回「我也不知道,他半夜就自己跑出來了」,並再次丟出問題給原PO「啊那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原PO聽到男友的語氣後,忍不住心想「應該是要說夢到我吧嘿嘿!但還是假裝不知道」,便回答「蛤我怎麼會知道啦~」

沒想到,男友公布正解,讓原PO瞬間超無言,「我夢到……我在寫數學!有一題我一直想不出來要怎麼解,結果我突然想到解開的方程式,就射了……」。看到男友的回答後,原PO最後直呼「好ㄉ不說了,我要去撕爛他的數學課本」。

▲▼數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男友公布正解,說他在夢中「解開數學題」所以就高潮了。(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會背叛你,男朋友會、女朋友也會,只有數學,不會就是不會」、「有想過方程式的心情嗎哈哈哈哈」、「這樣遠距離的時候你還可以禁止他看A片,多好,他不需要認識那麼多日本女老師,只需要多給他兩個數學方程式他也能玩得很開心」、「方程式:我們不是這樣給你用的!(怒」。

有網友忍不住好奇「想到怎麼解開有這麼爽嗎?這也可以射」,另一個人則回「其實有時候想了很久終於解出來真的滿爽的」,還有網友說「我也有類似的情況欸!我是夢到考英文,考一考就出來了」。各種留言也讓人爆笑,「文章好笑就算了怎麼留言也都那麼好笑」、「難怪每天上課大家都很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