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處嗎?」輕浮男深夜狂問...雙魚女神回堵臭嘴 網秒筆記:新哏耶

▲性愛,性感,男女,床戰,床上,做愛,約炮。(圖/pixabay)

▲男方劈頭一句「還是處嗎」,當然會讓人不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深夜上交友軟體,想找人聊天抒發心情,沒想到對方連招呼都不打,便直問「還是處嗎?」她先是裝傻打太極,後來更接連神回,讓輕浮男受不了離開;而許多女生心有戚戚焉,但也有人吐槽,「用WOO本來就要有心裡準備,想純聊天去別的。」

女網友日前上交友軟體聊天,結果男方開頭就問,「還是處嗎?」看她回問號,更直白表示「真的不懂喔?處女阿!」而白眼翻到後腦勺的她,只是高EQ且幽默地回,「我雙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是處嗎?」輕浮男深夜狂問...雙魚女神回堵臭嘴 網秒筆記:新哏耶。(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打太極神回。(圖/翻攝自dcard)

這時,對方跟著傻眼,語氣不禁加重,「我是問你有打過炮了沒?」當然她也沒打算鬆口,繼續神躲避「有阿,過年的時候,甩炮。」一席話讓男生的耐心瞬間消失殆盡,不再多說什麼,扭頭就離開了。

她在dcard分享此事,「最討厭第一句就在那邊男女?純聊天很難嗎?約約約只會約,看老娘怎麼讓你軟。話說...人家過年還有玩仙女棒呢,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呢?

大票網友都被戳中笑點,「我過年沒有鞭炮玩,嗚嗚」、「靠背各種躲避球欸」、「還有新哏學起來了」、「推!能不能有點禮貌先給個嗨、你好,之後再報性別我都覺得很棒」,還有許多人笑說,要筆記起來,之後可以用。

▲▼單身,正妹,聽音樂,喝咖啡。(圖/CFP)

▲原po覺得,先打招呼是基本禮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上這個交友軟體,本來就是有目的的,「想純聊天不要玩wootalk,說的好像想聊色約炮就錯了一樣」、「科普一下woo是求愛的意思」、「要純聊天的話,推薦Slowly,但是收信寄信的速度超慢的」。

對此,原po表示,「有時候有些事就是想找陌生人抒發,說完了很輕鬆,因為不會再遇到,心裡也不會有疙瘩。加上之前遇過很多正常的,突然被這種輕浮的動物火到,第一句就約嗎約嗎?約你媽媽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