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粽葉飄香 里警送粽關懷弱勢足感心

▲屏東縣里港警方送肉粽給轄內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里港警方送肉粽給轄內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長楊龍祥結合屏東縣議員陳明達、王景山及善心人士王文忠,並率領分局志工中隊長吳淑珍等人,於端午節前夕,致贈粽子給轄內里港鄉大平村關懷慰問王姓婦人等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這次里港分局結合警察志工及善心人士於端午節前夕共同前往關懷慰問弱勢家庭,提供肉粽等應節食品有一百餘戶。

受贈家庭對警察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外,還能關懷到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紛紛表達感謝。

楊龍祥分局長說,警察結合志工及善心人士舉辦關懷弱勢家庭,本是警察主動積極關懷社區的一環;民眾如發掘弱勢群,可主動聯繫警方或通知鄉公所、社福單位等,以便即時援助。這次藉由端午佳節發送肉粽給弱勢族群,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希望藉此次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心弱勢族群,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馨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