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韓小組」讓他趴著也中槍 尹立回擊:黑韓的藍色蜘蛛網才精彩

▲▼0524韓國瑜議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自爆有「黑韓小組」,還是前高雄高級長官。(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在市政總質詢上表示,有退休的高雄市高級官員遙控文化局,甚至成立「打韓小組」,每個禮拜開會要如何打韓,此話一出,釣出前高雄市府文化局長尹立,立刻PO文反擊「反正他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答詢還是信口開河,其實真的非常不適當」,更嗆其實現在黑韓的藍色蜘蛛網才精彩。

韓國瑜在市政總質詢上提到,有退休高雄市府高級官員掌握文化局,甚至成立「打韓小組」,還每個禮拜選在旗山開會,雖然沒有明講是誰,但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是立刻PO文反擊,表示自己趴著也中槍「韓市長在議會答詢時,直指文化局,講到有前市府文化局高官遙控『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在旗山每週開會黑韓,反正他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答詢還是信口開河,其實真的非常不適當」。

▲▼Wecare高雄,紙風車劇團助陣。(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中),PO文反擊韓國瑜。(圖/資料畫面)

尹立進一步表示「事務官依法行政,皆須服從長官命令,以前我是局長,當然聽我指揮,但即使是我的號令也要依法行政,我已經離開半年多了,現在市府的領導統御自己不用檢討?」,並且表示這種說法對事務官非常不尊重與不信任。

尹立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到旗山開過任何會議,現在黑韓的藍色蜘蛛網才精彩,從蔣萬安的『韓粉都是比較沒理性』,黃光芹與館長近來對韓的開炮,董智森講到大多數的韓粉是垃圾,到唐湘龍講韓國瑜想選總統是2019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難道都是這個虛構的黑韓小組操控的」。

最後他說「好好地把市政熟悉,該做的工作做好,我知道要去選總統無心市政了,但一直不做事也不認真,然後說中央卡韓、前朝黑韓,一直搞話題轉移施政不力的話語,無助社會與城市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