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已有接棒人選!新女神嘆「被過水政客玩弄的悲哀」:不要落跑市長

▲▼時力高雄議員黃捷回母校台大公衛系上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對韓國瑜相當失望。(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外界力拱選總統,接受媒體訪問時稱,如果成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仍有幾項問題要克服,其中包括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他心中已有人選,但「還不是很成熟」。這一席話讓高雄市議員黃捷感到相當不滿,直言「高雄不要落跑市長!」

黃捷2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韓國瑜23日繼瑞士不是聯合國的一員外,又有一爆炸性發言,「經過了一整個月的完整鋪陳,終於決定要參選總統了,甚至連接任市長的人選都已經選好了,我身為市民,老實說感到非常失望,也深深感受到高雄市被這樣一個過水政客玩弄的悲哀。」

▲▼0524韓國瑜議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稱心中已有高雄市長補選人選。(圖/記者賴君欣攝)

她認為,89萬的高雄市民在半年前相信韓國瑜,並給了他機會為高雄服務,「然而只過了短短150天,市長竟然就這樣揮一揮衣袖,只留下還沒找齊的局處首長、還沒成立的青年局、不知道有沒有要裁撤的毒防局、還不知道會不會成立的資訊局,且甚至任內的第一本預算都還沒編。就連唯一可以稱為政績的路平,經過了這幾天,在市長標準只算積水的降雨,就已經好幾條路破功,高雄人還沒發大財,韓市長居然已經想好,未來的韓總統辦公室要設在左營軍區?」

黃捷忍不住鄭重呼籲,若是韓國瑜要問鼎總統大位,這是個人選擇的自由,「但身為市長,如果已經無心在高雄,也覺得身為國民黨民調最高的候選人,總統大位已經唾手可得,那請韓國瑜先生請辭高雄市長,專心他的總統大路!」讓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等行政歷練非常豐富的專家,來代理這段過渡時期,「把高雄交給專家,把高雄還給市民!」

▲▼黃捷,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黃捷在臉書上向韓國瑜呼籲。(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更多新聞】

上館長直播較量? 郭台銘笑回:想約他爬山 聽說練舉重比較慢

影/誓言解決低薪!離職員工爆碩士38K 郭台銘:碩士月薪50K!

群創轉單→深超案 郭台銘:沒有持股!怎麼抹黑抹紅我都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