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求官說讓楊秋興罵「恩將仇報」 韓國瑜未答僅說:還是好朋友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當初韓國瑜邀請楊秋興「推薦人事」,但事後卻被講成為了「求官」,甚至楊秋興也證實,痛批韓國瑜「恩將仇報」,對此,韓國瑜則不正面回應楊秋興指責,只回應楊秋興關注台商、兩岸這塊,因此擔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希望楊秋興繼續在這個領域,幫助台商,幫助高雄招商引資,大家都還是好朋友,而且都在高雄,有什麼意見隨時都可以溝通。

▲▼0524韓國瑜議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吳奕靖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吳奕靖攝)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但批評韓國瑜花天酒地,還加碼爆料韓國瑜當時找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寫下小內閣推薦名單,事後卻被說是求官,就連楊秋興也說韓國瑜恩將仇報。

對此韓國瑜回應,「楊秋興很關注台商、兩岸這塊,希望服務廣大高雄的台商以及其他台商,台商現在想要回台灣投資,有很多是高雄子弟,楊前縣長都可以擔負很大的功能,因此他做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的時候,我們有交換過意見,他對這個興趣很高,希望他能在這個領域裡面,繼續幫各位高雄的台商,幫高雄招商引資,大家攜手繼續打拼」。

媒體持續追問楊秋興指出是恩將仇報,韓國瑜回應「在我跟他談完之後,他特別對兩岸這塊有興趣,我覺得楊秋興現在大家都還是好朋友,而且都在高雄,有什麼意見隨時都給溝通,最重要還是大家一起攜手合作,尤其現在台商很多,心裡面惶惶不安,其實楊秋興縣長的這方面可以做更大的發揮,我們是政府還是很感謝他」,並無直接回應楊秋興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