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爆市府藏「打韓小組」!指前朝高級官員正遙控文化局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24日在市政總質詢上,質疑文化局有問題,小編竟然詆毀現任市府,想不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表示,有退休的高級長官在遙控文化局,成立「打韓小組」,甚至每個禮拜開會討論要如何打韓,韓國瑜說「不用我去講,大概整個高雄市,只要稍微有點了解的,大概都可以猜出來」。

▲▼0524韓國瑜議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0524高雄市議會邱于軒官員起立小編。(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圖/記者賴君欣攝)

市議員邱于瑄在質詢時,指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小編,竟然利用公開帳號,詆毀現任高雄市政府團隊,甚至有網友回「感謝陳菊市府和行政院努力時」,小編卻只回「謝謝大家努力」,還拿金銀河夜市來做文章,質疑這些人是領高雄市政府的錢,卻是歌頌前朝。

▲▼0524高雄市議會邱于軒官員起立小編。(圖/記者賴君欣攝)

▲邱于軒要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小編出席備詢。(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答覆時語出驚人,表示文化局問題很多,有退休的高級長官正在遙控文化局,另外中央高級長官每一個禮拜來一次高雄,成立「打韓小組」,召開會議地點在旗山,還有退休的高級長官結合某些議員,在議會讓新團隊臉掛不住,讓新團隊整個被打趴在地上、出洋相,所有的一切目的都是4個字「政治利益」,這一切他都知道,因為我們善良,我相信這些只是謠言,但是好像有相當的真實性,希望大家不要再搞有的沒的,我希望文化局同仁能配合新的局長。

媒體持續追問,韓國瑜則說「我就不用表示他的名字,這個在高雄市街頭巷尾議論紛紛紛紛,我為什麼不採取動作,是因為我相信第一個人性的善良,第二個軍公教有一定的素質,如果一心一意、行政中立、為人民服務的話,不用為某些特定的政治人物服務的話,他自然會回到這個主流的王道,整個路上,真正的為人民來打拼,而不是某些特定的政黨來說,我一直抱持一個良善的風氣能夠改變。至於這一位退休的高級長官的名字,不用我去講,大概整個高雄市,只要稍微有點了解的,大概都可以猜出來」。

事後媒體再追問這位高級長官到底是誰,名字是否為兩個字,韓國瑜笑回其中一個字是發財的「發」,沒有正面回應。

▲小編詆毀現任市府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小編詆毀現任市府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小編詆毀現任市府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邱于軒質疑小編詆毀現任市府。(圖/市議員邱于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