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優質炸!他好奇「朋友交無女友」原因…曝1點不像直男  網神解析

▲▼男生,帥哥,男友,天菜,小鮮肉。(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疑惑,朋友明明條件很好,卻沒有女友。(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什麼這樣的男生沒有女友?」一名網友在PTT貼文,列出好友的條件,說對方身高體重都正常,長相一臉溫和,大學讀醫,沒有不良嗜好,個性沉穩內斂,還把自己打理得整整齊齊,「唯一不太像典型直男的一點就是,他對女生非常瞭解」。原PO忍不住好奇,朋友照理來說應該很搶手,為什麼反而交不到女友呢?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表示,他的這位朋友曾交過女友,但上次分手後就空窗了很長一段時間,雖然有其他人幫忙牽線,但最後總是沒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描述這位朋友,「身高體重都在正常範圍內,看起來是一臉溫和無害的好人樣。因為頭腦很好所以大學讀的是醫,家境不錯,但本人生性低調所以看不出來」;個性方面是沉穩內斂型的人,不煙不酒不賭博沒有不良嗜好,談吐幽默反應快,用字遣詞很精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男友,辦公,上班。(圖/pixabay)

▲原PO說,朋友對未來很有規劃。(示意圖/pixabay)

原PO說,朋友總是把自己打理得整整齊齊,有點潔癖所以房間很乾淨,「對於未來很有規劃,並按部就班的實踐,算是有想法跟目標的有為青年」,朋友也熱愛小孩,會說小孩好可愛以後一定要生的那種熱愛。

原PO表示,這位朋友唯一不太像直男的一點,就是對女生十分瞭解,「什麼小劇場小心機都看得穿,很會揣摩女生心裡的想法,並常常八九不離十,本宅表示超級佩服」。原PO說,朋友還有女朋友的時候,就練就了哄女生的好功夫,知道女生喜歡聽什麼;朋友和一般女性朋友也很能談心事,並會給建議,溝通可以說是零阻礙。

不過可能是因為心思細膩,原PO說,朋友有一群全部都是男生的死黨,常常一起行動,同團的男生則會拱,把朋友跟另外一個直男湊一對,兩人互動會被開玩笑的說有點甲。最後原PO忍不住問,「這樣非常瞭解女生的男性,照理說應該會很搶手,不是很多女生都會因為男友無法溝通而生氣嗎?為什麼反而會交不到女友呢?」

▲▼男友,辦公,上班。(圖/pixabay)

▲原PO好奇朋友交不到女友的原因。(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猜測,「不夠帥又太娘,結案」、「什麼都看得穿這種人你敢交往喔」、「就是女生的好閨蜜那種」、「這種男生通常沒女友啊」、「就是因為人太好,懂ㄇ,line打開來,一定一排女生朋友的對話」、「說不定因為他太了解了,反而沒吸引力,如果出現一個讓他捉摸不定的女生,也許他就會有興趣了」、「條件很好啊,我覺得是他在挑人,不是人挑他啦!」

還有網友直說,「根據本宮經驗,不論看起來多優秀多美好多麽受人歡迎的人都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可能是自卑、善妒、反社會人格、有陰影、父母情緒勒索、家暴、憤世嫉俗、被害妄想症、虛偽虛榮、人前人後、雙面人」、「很聰明很懂各種人的人,通常成長背景比較複雜,陰影面積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