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替她出氣! 高雄包裹炸彈男「把人炸成重傷」收押禁見

▲▼高雄包裹炸彈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包裹炸彈客遭收押禁見。(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市鼓山區一家設計工程公司15日發生爆炸事件!馮姓老闆上午接受一份包裹後,辦公室便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全身60%的2度燒燙傷。對此,戴姓嫌犯坦承,是為了幫鐘姓女子出氣,才會製作出爆裂物,但他也表示,不知道威力會那麼大,而他稍早也已被收押禁見。

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中午,從畫面可見,原先看起來風平浪靜,但下秒火光瞬間爆成一團,而之後煙霧瘋狂竄出,玻璃也瞬間炸裂噴飛,騎樓瞬間變得滿目瘡痍,場面相當驚悚。

▲▼      高雄氣爆影片曝光 火光「爆成一團」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爆炸瞬間相當驚悚。(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對此,警方表示,戴姓男子指出自己是看網路影片DIY製作包裹炸彈,把炸藥藏在蛋塔盒裡,而紙盒內暗藏電子引爆系統,所以一開就會爆炸,而戴男也坦承,是為了幫鍾女出氣,才會製作炸彈,而他表示,鍾女並不知道包裹裡是什麼,自己也不知道威力會那麼大。對此,檢方訊後認為,戴男涉犯殺人未遂罪嫌重大,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法院也已於稍早裁准。

【更多新聞】

回訊息「哦」四連發!人妻怒「OO座老公」:在哦X小 釣出一堆苦主

影/新豐鄉電線桿「倒一整排」至少10根!橫躺分割整條馬路 目擊民眾傻眼

叔叔我癢癢...女醫護狂求愛:穿西裝褲X我 他心花開「愛74次」傻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