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訊息「哦」四連發!人妻怒「OO座老公」:在哦X小 釣出一堆苦主

▲▼     回訊息「哦」四連發!人妻怒「OO座老公」:在哦X小 釣出一堆苦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公「哦」四連發,讓原PO很傻眼。(圖/組合圖/pakutaso、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哦」還真的會讓人看了有些不開心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相片,只見她打了好幾串文字,結果老公竟然用「哦」字四連發來回應,讓原PO氣得直呼:「哦...三小朋友」,接著不忘Hashtag一下摩羯老公。

從原PO貼出的對話可見,她應該是在和老公討論孩子的問題,但不知道對方是在忙,或者是懶得打字,不管老婆大人說了什麼,「一天要吃一次副食品」、「等下八點給她吃那個不用喝奶」等,但他竟然都只回傳「哦」,還四連發的傳了四個,讓原PO無奈地寫下「哦...三小朋友」。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說:「摩羯真的都這樣」、「我家摩羯老公都不回」、「我的摩羯老公都這樣被我罵」、「我老公也是摩羯,他是嗯嗯嗯好」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替摩羯座平反:「不是只有摩羯才這樣啦」。

【更多新聞】

「美術館念力4連發」狂喊:發大財!看展民眾怒了 韓國瑜:讓高雄衝起來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很久沒看到兒子...媽臉書曬照嘆:「能看到背影,也是種幸福」 網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