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保齡球」式衝撞14車!騎士「噴到空中」8傷 民眾嚇傻:根本恐攻

▲▼   小黃「保齡球」式衝撞14車 民眾嚇傻:根本恐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民眾表示,車禍現場根本就像恐攻。(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17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71歲的吳姓計程車駕駛行駛在路上、竟突然暴衝,在路口猛力撞擊多部汽機車,造成8名民眾受傷,就連附近的水果攤也都遭殃,場面相當驚悚,也讓目擊民眾嚇得表示,根本就如同恐攻一樣,而誇張的是,肇事之後計程車竟然還加速離去。

▲▼   小黃「保齡球」式衝撞14車 民眾嚇傻:根本恐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7日上午9時許,正好是在上班時間,而一輛計程車行經大昌、建工路口時,直接往前「猛力追撞」前方停紅燈的機車,騎士們連人帶車瞬間如「保齡球瓶」般被用力撞倒,甚至有騎士整個人被撞上車頂、再重摔落地,物品散落一地,甚至有人連鞋子都被撞飛,滿目瘡痍。

▲▼三民區路口多車追撞、造成4人受傷送醫。(圖/記者吳奕靖攝)

▲▼三民區路口多車追撞、造成4人受傷送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另外,就連一旁的水果攤也都遭殃,水果籃倒了大半,火龍果、奇異果等價位較高的水果也散了一地,而老闆描述起當時場景時,仍是感到心有餘悸而他也形容,當時的情況根本就像恐攻一樣。

【更多新聞】

叔叔我癢癢...女醫護狂求愛:穿西裝褲X我 他心花開「愛74次」傻眼了

回訊息「哦」四連發!人妻怒「OO座老公」:在哦X小 釣出一堆苦主

影/新豐鄉電線桿「倒一整排」至少10根!橫躺分割整條馬路 目擊民眾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