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Yes I do」表態!陳揮文剖析參選理由:高雄市民你們賺到了

▲▼ 0513_總質詢_韓國瑜強調若貪汙不假釋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鬆口,說出「Yes I do!」(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如果5人徵詢小組來敲門,我的答案會是Yes I do!」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再度為2020總統大選拋下震撼彈,接受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時首度表態願意被動接受徵召;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節目上評論,「多少韓粉期待他講這句多久了?擔心的朋友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我們高興一天,但還不能放鬆!」

韓國瑜在專訪時不但首度表態願意被動徵召、接受國民黨內初選,還發表對於總統議題、台灣未來看法。韓國瑜表示,自己年少18歲時從來都沒怕過,但活到現在60歲反而卻開始怕,「台灣社會怎麼變這樣?我講什麼都被黑,說個總統在高雄上班,還沒說總統府搬遷,就開始被砲轟、被罵!」但韓國瑜認為,無論如何,下一任的台灣總統一定要具備有相當的智慧,才能帶領2300萬人民找到出路。

對於韓國瑜終於表態參加初選、還對於台灣未來藍圖侃侃而談,陳揮文坦言,「多少韓粉期待他講這句多久了?我從去年九合一大選、還沒投票的時候就期待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現在擔心的朋友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我們高興一天,但還是不能放鬆!」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韓國瑜參選2020,「高雄市民賺到了!」(圖/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圖/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陳揮文分析,國民的7月黨內初選民調,就目前的局勢來看,還是認為韓國瑜贏面較大,「從目前的民調來看,韓很有可能可以當2020總統,他現在這句『Yes I do』,等於正式宣布參選;韓自己也說,他沒有罵過任何人,但一直挨打、一直被罵,現在韓國瑜不能再攪和了,開始要進攻了!」

「為什麼韓國瑜要選總統?很簡單,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陳揮文認為,2020這場選戰,國民黨一定要派出最強人選;而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理由,就如同他自己所說,「台灣好,高雄才會好,改變台灣,才能改變高雄!」

陳揮文還向高雄市民喊話,「不是市長不要你們,是因為他民調第一名,但卻一直被修理,為了高雄,才要出來參選總統!」陳揮文認為,韓國瑜參選2020,其實高雄的市民是「賺到了」,「因為他選總統是為了你們,如果今天他不選,有多少人要去求他?就算爬也要爬過去,多希望韓國瑜幫忙背書,將龐大的韓粉選票轉移過來,如果韓國瑜不選,今天他最大!所以他不是為了自己才選,是為了高雄才要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