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酒魂的小清新!台啤新上市「深葉啤酒」飄紅茶香引爆搶購潮

深葉啤酒 。(圖/記者黃克翔攝,壓警語)

▲啤酒控風靡的「深葉啤酒」因為添加阿薩姆紅茶,絲絲香氣融合麥芽的純粹單品,有著像茶又像酒的獨特口感。(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週末假日時光總是喜歡約一群好友小酌,好好放鬆休息,為自己打造微醺之夜!正值炎炎夏日之際,透心涼的啤酒最能夠在深夜開啟話題,午後來一杯也剛好消消暑,濃度適中非常適合當做解渴飲料,台啤微醺系列最近推出話題新品「深葉啤酒」因為添加阿薩姆紅茶,絲絲香氣融合麥芽的純粹單品,像茶又像酒的獨特口感,讓人一喝即愛上,已經引起許多網友跟風搶購。

深葉啤酒 。(圖/記者黃克翔攝,壓警語)

▲「深葉啤酒」特別選用世界四大茶種之一的阿薩姆紅茶製作。

深葉啤酒 。(圖/記者黃克翔攝,壓警語)

▲深葉啤酒的酒精濃度3.0%,淺淺的酒精調性,卻隱藏濃郁香醇的味道。

生活步調忙碌,工作結束或迎接週末,小酌幾杯真的超級紓壓!啤酒的氣泡魅力無敵,越來越多女孩也逐漸愛上它獨特的麥芽香氣,加入酒鬼行列,偶爾放鬆小酌一下,尤其是特色調味的啤酒,不僅包裝風格搶眼,酒體味道風情萬種,順口的酒體讓人著迷。

台啤的微醺系列向來受到女孩歡迎,這次上市「深葉啤酒」特別選用世界四大茶種之一的阿薩姆紅茶製作,開罐就聞到濃濃的醇厚扎實的香味,原本以為入口後會被滿滿茶感衝擊,但微澀的兒茶素與啤酒花擦撞的麥芽香氣,形成甘潤的氣泡啤酒,被試喝網友形容口感特殊,大口喝清爽瞬間湧入:「像喝香檳!」、「好順,意想不到的滋味。」是款層次豐富的產品。

深葉啤酒 。(圖/記者黃克翔攝,壓警語)

▲另外「深葉啤酒」罐身藉由冰塊、紅茶茶液及啤酒的色調設計,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另外「深葉啤酒」罐身以文青感的橙黃色設計,搭配手寫感字體,藉由冰塊、紅茶茶液及啤酒的色調,營造黃昏進入深夜的感覺,呈現視覺、味覺雙感受的獨特啤酒,也是拍網美照必備單品!重要的是,深葉啤酒的酒精濃度3.0%,淺淺的酒精調性,卻隱藏濃郁香醇的味道,搭配甜點蛋糕作為下午茶,大人氣的組合讓女孩話夾子停不了;或是一口炸雞一口沁涼啤酒,下班後的小食光超療癒。

台啤微醺系列的「深葉啤酒」即日起在全家、萊爾富、OK、全聯、家樂福、美廉社、惠康及楓康等通路開賣,紅茶色澤形成獨特的光暈,啜飲同時還能感受到鼻腔傳來的芬芳,在小酌之餘散發出雅緻的成熟氣息,生活中的雜事讓人勞累不堪,身為啤酒愛好者,趁著季節享受這款迷人的單品,滿足內心深處的微醺靈魂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