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歲弟戳爆音響!4類型鄉民「店家也有疏失」挺家長 他631字神打臉護航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張姓媽媽今年3月帶3歲兒到餐廳喝下午茶,孩子卻疑似一時好奇,一指戳破90萬元的高級音響。事後,母親稱全程都「沒看到、沒聽到」,堅持要店家出示畫面才願賠。事件掀起軒然大波,家庭教育備受討論,網上也分成兩派激戰,就有一名網友在PTT怒批護航鄉民,提出4點質疑「鄉民的水準不過如此」。

▲▼ 3歲男童伸指戳破要價90多萬元的德國高級音響「號角之聲」。(圖/翻攝業者臉書)

▲3歲男童伸指戳破要價90多萬元的德國高級音響「號角之聲」。(圖/翻攝業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3歲DD戳爆喇叭事件484說明鄉民都這水準啊?」文中列出4種護航鄉民:

護航種類1:「唉呀為什麼賣80元的咖啡店卻要擺90萬的喇叭呢?店家也有疏失」。原PO認為,800萬的跑車也會停在一小時60元的停車場,「你會去撞他然後說他為什麼要停在這嗎?黑人問號」。

護航種類2:「給洛陽街的老師傅土炮修一修才頂多幾千塊,一對都要送回德國就是貢盤子」。原PO則說,「所以你覺得800萬跑車被撞爛後把板金敲回來,補土補一補重新烤個漆就能算解決嗎?」他也補充,就算這對喇叭不用真的送回德國,如果原廠沒做配對,跟原廠買個新單體回來裝也是可能的,「但具體要怎麼修,也是要讓原廠說了算吧!」

護航種類3:「被戳破後我根本聽不出來有啥差別啊?」原PO說,如果是透過那800塊的電腦喇叭在聽監視器的錄音,「那人家到底為什麼要買90萬?是你傻還是他傻?」

護航種類4:「生養小孩很麻煩的,難道你就不能體諒嗎?」。原PO忍不住直呼,「所以你為了不麻煩,決定放手讓DD戳爆90萬的音響嗎?這下不是更麻煩了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父女、親子。(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小孩的教育很重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4種類型的護航鄉民,也讓他心生疑惑「這些護航484說明了鄉民就是這種水準而已」,文末也補充4種人的差別:

1.沒見過好東西:跑車知道很貴因為馬路上就有,高級音響不知道貴是因為馬路上沒有。

2.自己分不出來東西好壞差異,就說人家貢盤子:超跑也只是代步,憑啥800萬起跳,但至少外觀不太一樣,我還看得出來,所以只能在心中os;音響可以這樣說,因為跟我一樣聽不出來看不出來的人到處都是。

3.這嘴臉就像是只會costdown的慣老闆:反正我聽不出來差異,所以只要很貴就是貢盤子;反正我就是只會做爛東西,所以只要costdown就好了。最喜歡指責老一輩不尊重專業,結果自己最不尊重專業

4.一群人格無法成熟的巨嬰只想自說自話不想負責。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我還以為弄壞賠很正常,沒想到台灣那麼多劣根性的人」、「句句真切呀」、「真的,在人行道上被撞死後被問說為什麼走在人行道上」、「會講出體諒養小孩的真的機車,沒能力教好小孩就不要生」、「很多人都很喜歡檢討被害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