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啤酒沒有開瓶器?他一招帥氣噴飛啤酒蓋 網瘋傳影片:有點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喝啤酒卻沒有開瓶器?這個方法你可以考慮!近日一個單靠捲尺就可以敲掉啤酒蓋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這名男子的技術讓朋友當場看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尼克(Nic Beed)展現這項技巧,將捲尺拉出後,靠在一般玻璃啤酒瓶的蓋子邊緣,接著快狠準將捲尺收回,讓捲尺最前端的金屬掛勾反收、快速敲掉啤酒瓶蓋子,也就不需要依靠開瓶器,仍然可以享受啤酒。

▲▼男子靠捲尺開啤酒。(圖/翻攝自Facebook/Nic Beed)

▲男子靠捲尺開啤酒。(圖/翻攝自Facebook/Nic Beed)

獨特的開瓶技巧不僅引起尼克朋友的現場歡呼,也讓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尼克原是將影片PO於私人臉書上,沒有大批網友朝聖,不過影片被轉發到各個社群媒體,引起網友討論「太厲害了」、「又帥又好用」;但也有人好奇「沒帶開瓶器會帶著捲尺?」

影片爆紅後,也有人試驗要用iPhone的邊緣打開玻璃啤酒瓶的蓋子,雖然第一次順利成功,也吸引周圍一小陣歡呼,不過男子要再試一次時,卻不小心讓iPhone壞掉,引起一陣大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