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笑嘆老婆「懷恨在心」 撿屍案開庭!庭外大方談近況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被控性侵案,14日下午高等法院二審開庭。對於案情,胡睿兒表示被下了封口令,不過談到近況,倒是大方侃侃而談。他表示近日都在忙著照顧女兒,連要出庭都還來不及梳洗一下。談到老婆「蛇姬」林采緹,他笑說到現在老婆還是「懷恨在心」,但他會盡力做好當爸爸的責任彌補,減輕老婆的負擔。

▲▼性侵案二審開庭,胡睿兒首次在法庭外,侃侃而談近況。(圖/記者楊佩琪攝)

▲性侵案二審開庭,胡睿兒首次在法庭外,侃侃而談近況。(圖/記者楊佩琪攝)

胡睿兒被控在台北市知名夜店內,藉酒意將一女子帶到樓梯間性侵,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判決2年有期徒刑,全案目前二審高等法院審理中,但因為性侵案件,包括胡睿兒及委任律師皆強調,法院有下限制令,對於案情進展無法多談。

不過被問到生活及工作計畫,胡睿兒倒是侃侃而談。他表示最近生活回歸平淡,早上起床就忙著顧小孩到很晚,工作有接下些政府標案,持續在寫歌。

至於日前與前東家東昇唱片的違約官司,和楊琳共需賠償124萬元,胡睿兒強調,他很感謝前東家的幫助,可能是當初簽合約時,有理念上的不同,加上當時他很年輕,第一次簽合約,只能說「有看沒有懂」,但還是很感謝前東家,有前東家才有「癡情玫瑰花」這些歌和專輯。

不過他和楊琳每人得分擔62萬元違約金,對他來說真的是一筆相當大的數目,只是前東家也都對他很好,希望整件事情能儘快告一段落,不要再造成大家的困擾。

而和好友玖壹壹都還有持續聯絡,偶爾也會一起聊天玩遊戲,但因為有小孩子,沒法到處亂跑,目前生活還是以小孩為主,也讓他深深體驗到所謂生了小孩朋友會變少的狀況,但還是希望朋友們看到他還是能跟他聯絡。

不過性侵案發生後,最讓外界關心與老婆林采緹的感情,胡睿兒笑著嘆了口氣「我做錯事情,她對我懷恨在心。」他只能盡最大努力,把自己能做到最好的事情盡量做,讓老婆多休息「能我多抱的時候,我多背的時候,我盡量做。」遇到家庭日,也跟雙方家長們一起出遊,增加感情。

【更多新聞】

網友慘中「三方詐騙」 一個買iPhone被騙一個帳戶被凍結

捐錢給洪慈庸變違反政治獻金法 民視董事挨罰10萬獲判免繳

人妻臉書罵女大生「小三」 親友團6人「跟風相挺」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