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父把姊妹「嘴塞住+綁一起」性侵7年 母竟專給她們「吃避孕藥」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性侵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一名67歲的父親派裘(Paijo)從2012年開始,對自己16歲和19歲的女兒伸出魔爪,而他的老婆竟然沒有阻止丈夫的行為,反倒塞給兩個小孩避孕藥,以防她們因此懷孕。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家人住在印尼的婆羅洲島(Borneo),派裘從2012年起對兩個分別為16和19歲的寶貝女兒伸出魔掌,每次在性侵前,還會變態的把兩人綁在一起,然後拿東西塞在她們的嘴巴當中,以防發出叫聲。

而兩名女孩的媽媽,也就是派裘的老婆竟然沒有阻止老公這樣的行為,反倒是塞避孕藥給兩名小孩,以防止她們懷孕。忍了7年之後,這兩名女孩終於受不了,決定把這件事告訴鄰居,最後派裘在婆羅洲被警方逮捕。

報導中指出,當地兒童保護委員會負責人表示,女孩們「再也」受不了這種對待,在事件爆發後被送往醫院進行體檢,並受到警方保護。印尼官員說,派裘在審問期間已經承認自己多次性侵女兒,目前他的判決還沒有出爐,也不清楚幫助他犯罪的老婆是否會被起訴。

在印尼,對未成年者犯下性侵虐待最可被處以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如果受害者跟嫌犯有關係或是為親戚,判刑將會再加重三分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