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選要在高雄辦公! 洪秀柱隔海酸韓國瑜:先選上再說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14日上午於北京師範大學學演講後,接受媒體訪問,回應2020總統大選問題。(圖/記者陳政錄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14日上午於北京師範大學演講,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陳政錄攝,下同)

記者陳政錄/北京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意外對參選2020大選表態,藍營黨內之爭越演越烈,對此正在北京訪問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不管「韓流」也好、「台風」也好,都是願意擔任國家重任的人,只要最後出線,我們一定全力相挺。但對於韓國瑜要到高雄辦公的說法,洪秀柱認為,「先選上了再說吧」。

洪秀柱12日到15日率團訪問北京,她自己則預計16日才返台,今天上午赴北京師範大學演講後,接受媒體訪問。她說,郭台銘、韓國瑜各有長處,「我想他們都是都是人才,所以我挺的是最後出線的人,我們一定會全力相挺」。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訪京,14日上午在北京師範大學以「兩岸青年共圓中國夢」為主題,對台下過百位學生發表演說。(圖/記者陳政錄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4日上午在北京師範大學以「兩岸青年共圓中國夢」為主題,發表演說。

面對韓國瑜再度對大選鬆口,表示若黨徵召,他就願意出來選,若當選還要把辦公室移到高雄,洪秀柱直言,那是另外一回事,先選上了再說吧。她說,雖然高雄的朋友希望韓留在高雄,但畢竟總統府在台北,如果是要成立一個南部的辦公室,「我覺得那都是有彈性的,還是尊重」。

至於郭韓等人選相爭,是否造成黨內分裂?洪秀柱也強調,如果每一個人心中沒有私念、沒有成見,只是希望替國民黨出來打這一仗,只要出線大家都全力支持,就沒有所謂的分裂。

洪秀柱也坦言,這次總統大選的氛圍,跟2016年完全不一樣,「那一段是我們很不想要去回想的」。她說,現在選舉的勢在國民黨這邊,不應該放棄,因此希望大家屏除私念,最後團結,否則大家會很失望,因為對國民黨的期許勢很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