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男神情逼真 近看「鼻梁是娃娃」全臉擺滿廢棄物…狂吸百萬粉朝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藝術品受到大眾熱烈討論,或許「視覺錯覺」是一大關鍵。美國藝術家戴寧傑(Thomas Deininger)的一幅「畫」近來在推特、IG瘋傳,因為畫中男子的構圖並非由畫筆、顏料所創造而成,反而是利用日常生活用品來呈現,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大部分的素材都是人們不要的廢棄物。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先前報導,這幅作品是由損毀的芭比娃娃、舊照片、網子等廢棄物組成,更可見鼻梁位置的地方放置著娃娃。目前這件作品在推特的瀏覽次數早已衝破800萬,網友紛紛表示,他們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太神奇了」、「見過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之一」、「根本天才」。

事實上,戴寧傑先前也有許多類似的創作。他受訪時表示,他之所以會進行這類創作,是因為他正在實驗繪畫物理特質以及抽象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