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復4》她竟「滑手機+聽訊息+聊劇情」 網轟:最討厭那種人

為什麼看電影一定要吃爆米花?(圖/食力提供)

▲網友去看電影,坐在隔壁的女子卻不斷滑手機還發出怪聲,讓他看完電影一肚子火。(圖/食力提供)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影如果隔壁坐了沒品的人,發出怪聲又不時劇透,真的會讓人火冒三丈。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看近期最夯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坐在隔壁的女子卻整場都在滑手機,還打開語音訊息來聽,又不斷跟旁邊的人討論劇情,讓原PO爆氣喊「沒品就不要去看電影」,網友看了也留說「受不了那種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去看《復仇者聯盟4》原帶著期待的心情,看完卻滿肚子火,因為隔壁坐的女子整場電影都在滑手機,造成不舒服的光害就算了,還把手機放在飲料架上,不斷震動又跟旁邊的人一直討論劇情,「論這是誰?驚奇隊長嗎?可是我沒看欸?這個人會怎樣嗎?」等等之類的。

更誇張的是,該名女子竟毫無遮掩的直接打開語音訊息來聽,原PO忍無可忍試著阻止她的行為,對方卻沒有理會,仍自顧自的回訊息,讓他無奈痛批「請問看電影不講話會怎樣嗎?如果妳真的看不懂睡覺也無妨啊,為什麼要這樣妨礙別人,真的是覺得那女的超沒品」、「沒品就不要去看電影,真的是傻爆眼」。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大陸海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圖。(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去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坐隔壁的女子卻相當沒品,整場電影滑手機,還打開語音訊息來聽。(圖/翻攝自微博)

此文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斥責「最討厭那種人了,那麼愛回訊息不會在家就好嗎」、「那種不關聲音一直打電話進來還接電話的最討厭」、「受不了那種人」。

另有網友也說遇過相似的狀況,「同感+100,我去看復仇,坐在我前方的一對情侶,年約20歲,電影還沒開始都很正常,電燈一關不得了,女生一直在男生耳朵旁邊舔、親臉頰,甚至整個人靠到男生的身上,都快騎上去,到最後鋼鐵人快掛的時候,女生還抱男生指自己的眼眶,示意男生他眼眶下都是淚水,完全在我的視角內,我要專心看電影,那個晃動的身影讓我不看到都很難。實在很想說,要這樣幹嘛不花錢去Motel,來電影院這樣影響別人看電影真的不太好!」

【更多新聞】

國道神攝手!後座乘客沒繫安全帶 送上「特寫放大」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