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侶深夜公園親熱!光頭男「背後摸走手機」0反應…警傻眼:太投入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情侶近日深夜時跑到公園裡親熱,只見男生把頭埋入女生胸前相當陶醉,不料此時卻有一位光頭男從他們身後悄悄靠近,趁著情侶再次激情時,順手摸走了椅子上的手機;直到男生滿足起身後,才驚覺手機遺失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看完監視器畫面當場傻眼指責,「你們太投入了!」

▼情侶親熱太忘我,手機被偷走都不知道。(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情侶親熱太忘我,手機被偷走都不知道。(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安徽省合肥市,年輕男女趁著公園無人便坐在長椅上親熱。從影片可見,男子翹起二郎腿與女方說說笑笑,手機就擺在屁股後方,不久後,男子就開始把頭塞進對方胸懷裡,絲毫不知道有人正對他的手機虎視眈眈。

▼男子發現手機不見,開始慌張找尋。(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情侶親熱太忘我,手機被偷走都不知道。(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兩人你儂我儂一段時間後,一位光頭男突然現身,還大喇喇地走到他們身後直接彎腰摸走手機,犯案過程長達6秒左右,但情侶卻沒發覺,就連面向嫌犯的女方都不知道有人靠近。過了大約10分鐘後,情侶起身準備離開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便開始慌張找尋並報警求助。

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當場傻眼,因為小偷動作相當明顯,但情侶卻因陶醉兩人世界而沒有察覺,讓他無奈笑說,「你們太投入了!才會給小偷這個機會。」警方再指,現在小偷都會專挑這種情侶下手,尤其是隱蔽空間最容易犯案,因為調到畫面的機率不高,東西摸走也不好討回來,被抓到的機會也就更低了。

▼光頭男偷走手機後迅速離開公園。(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情侶親熱太忘我,手機被偷走都不知道。(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秀恩爱,死的快」、「只要甜甜的戀愛,其他的算什麼」、「快缺氧啦!」、「員警開啟監視器畫面馬上瞎掉」、「還要多投入?」、「親熱Live秀」、「嫌犯這麼大隻都沒發現」、「這世界只剩你與我」、「欺負單身狗!活該手機被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