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伸狼爪!林奕華服務處主任性侵女志工 不顧經期來還強上

▲▼立委林奕華。(圖/記者黃克翔攝)

▲立委林奕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林奕華辦公室L姓主任驚傳強姦選舉志工!受害者林女爆料,4月28日L來電聲稱心情不佳,希望林女到服務處聊天散心;但沒想到,本只是朋友相聚聊天解悶,在酒酣耳熟後眾人散去,剩下L與林女獨處時,L突然獸性大發不顧林女抵抗,性侵得逞,重創林女身心。事後L遲遲不願出面解決,造成林女二度受創,一狀告上法院。

稱心情不好 酒酣耳熟後獸性大發硬上得逞

林女哭訴,4月28日晚間,接到L姓主任來電表示心情不好,希望到服務處陪他聊天;且還有張姓民代助理、許姓調查員、李姓里長等多人在場,因此才同意前往。到場後,林女被要求坐在L旁、最靠內側位置,席間L不時有搭肩、言語輕挑等舉動,林女雖機警向與會其他人示意,並向L示意,「你喝多了,這種行為令我很不舒服」,但仍無法制止L。

到了29日凌晨,眾人逐漸離去﹐林女本打算一同離開,但因出入需要經過L姓主任,因此林女就在半推半就下被說服留下。沒想到,L酒醉之際竟起邪念,向被害人伸出狼爪,不斷強吻並解開衣物;儘管被害人不斷掙扎抵抗,哀求停止,但狼性大發的L有跆拳道底子,最終施暴性侵得逞,造成林女身體多處瘀傷,下體更有嚴重撕裂傷,精神受到嚴重打擊。

▲▼林奕華。(圖/取自林奕華臉書)

▲林奕華目前積極備戰初選,部屬竟傳出性侵案。(圖/取自林奕華臉書)

事後避不出面 拒談性侵嗆「是在逼啥毀」

離譜的是,性侵已造成林女心中難以抹滅的傷痛,事發後更不見L姓主任悔改誠意,起先多次透過手機訊息、共同朋友等方式向林女致歉,還藉機對被害人示愛,姿態放得相當低;沒想到,L態度卻越來越差,甚至反過來裝成受害者,質疑林女以及代為聯繫的中間人在恐嚇「是要打我還是殺我?」,且當追問性侵案件時,還避談,稱「我們可以不談那個事情嗎?」、「現在是在逼啥毀」、「你以為吃飽很閒嗎」。

此外,L姓主任不願告知正在積極準備初選的老闆林奕華,林女不斷邀約L以及當天也在場地張男、許男對峙時,三人不但遲遲不出面,甚至希望拖過初選再見面處理,讓身心靈都受創的林女無法接受。

林女5月2日晚間10點再次致電林奕華助理詢問後續處理狀況,更表達希望林奕華回電,但林的助理卻繼續推託,認為事情應該要由L姓主任自己解決,不要驚動到林奕華,讓林女不禁猜測,林奕華已知道事情來龍去脈,卻因初選在即想要河蟹掉。隨後,林女致電L時,L竟態度囂張要規避性侵責任,甚至要脅被害人。

▼林奕華服務處主任與林女對話。(圖/讀者提供)

▲▼林奕華服務處主任與林女對話。(圖/讀者提供)

遭質疑包庇下屬河蟹性侵案 林奕華澄清:L早已離職

最讓林女不滿的是,質疑林奕華已知情,但卻包庇屬下想河蟹掉性侵案。林女質疑,林奕華全辦公室都已知道來龍去脈,但卻適逢初選在即不願提早曝光,質疑林奕華明知有女性志工在服務處受暴,為何仍置之不理。甚至林奕華聲稱L已離開服務處,但L仍被目擊川著林奕華背心行走基層。

對此,林奕華上午受訪時稱強調,L姓主任已在4月19日離職,近期L都是以志工的身分到服務處幫忙,後續則由警方處理;林奕華也強調,是在事發後才得知這件事情。晚間記者要致電林奕華,林則未接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