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魔姓女友的日常!不聽話就跳樓... 才救完人又到警局報到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新竹工程師與女友同居愛的小窩,女友平時溫柔可人,不過一不順心就會魔性大發,判若兩人。(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對情侶因為口角爭吵,女友竟在炒飯後快速翻臉不認人,她跟男友說要跳樓自殺,男友好不容易將她帶離「自殺現場」,女友卻將拉扯間所受的傷作為證據,到警局狀告男友性侵。不過隔了一周,這名指證歷歷的女友,又改口自己有精神疾病,經常會想自殺,也表示因為與男友口角,才會誣告他。檢方也因指控內容難以採信,加上沒有其他積極證據佐證,因此認定工程師罪嫌不足,做出不起訴。

一名新竹工程師與女友同居愛的小窩,女友平時溫柔可人,不過一不順心就會魔性大發,判若兩人。2018年12月,工程師男友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回家與女友溫存,事畢女友卻不讓他回公司上班,還揚言敢走出門就要跳樓給他看,工程師怕女友真的往下跳,嚇得趕緊將她帶離現場,雖成功阻止她跳樓,卻也造成女友在拉扯間受傷。

女友怒氣未消,認為男友不是真的愛她,事後跑道警局去控告男友對她性侵,還用受傷的部位作證,警方也信以為真,著手辦案。工程師接到警方通知被告性侵覺得莫名其妙,向警方表示,兩人是男女朋友,你情我願的,否認性侵。

由於兩方供詞矛盾,檢警為求慎重,隔周再傳她到案說明,沒想到女方卻360度大翻供,又改口2人是自然發生關係,還表示自己有精神病,要撤回告訴。

她也向為男友澄清示,對方沒有違反意願,當天發生性關係之後,2人發生口角,她想要跳樓給男友看,男友才抓住她,由於情緒激動,所以不太記得細節,身上的傷勢也是後來吵架才發生的。女友還向檢調表示,自己有憂鬱症、 躁鬱症、思覺失調症等精神疾病,一發病就想要自殺,已經是第三次自殺了。

檢方認為,女子可能因病情發作,導致其指控內容難以採信,加上沒有其他積極證據佐證,因此認定工程師罪嫌不足,做出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示意圖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示意圖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