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不初選是退步 對於國民黨初選…韓國瑜:不方便多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上網路直播節目,和藝人郭子乾扮演的「賴清德」同框,會後面對媒體提問時指出,希望賴可以勸民進黨要「堅持初選」,否則就是「退步黨」,不過,韓國瑜日前表示無法參加黨內初選,尊重願意接受被動納入黨內初選民調,未來若是以非初選方式出線,是否和「堅持初選」說法不太一樣,韓國瑜則簡短回應,現在不方便做太多表達。

▲▼  假賴清德訪問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假賴清德。(圖/記者賴君欣攝)

網路節目主持人郭子乾在專訪中打扮成賴清德,戲稱自己已經被黨內「打包」,一旁的韓國瑜緊接著說,賴清德目前一定相當低潮,從現況來看,搞不好賴清德在初選的階段就會被「打包」,而且一定要「初選」不然就乾脆改名「民主退步黨」。

而韓國瑜日前表示現在無法參加黨內初選,如果中央黨部或中常會有其他方式,需要他做各種安排甚至民調,他都予以尊重,但未來韓國瑜若是用非初選方式出線,是否和此說法不太一樣,韓國瑜則簡短回應,目前所有重心和關注度都在高雄施政,關於黨中央和總統大選的問題,不方便做太多表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