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與韓國瑜鬥雞相爭?柯文哲:我兵無定形不像鬥雞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來為了2020總統誰代表參選吵不停,目前態勢呈現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兩強相爭。柯文哲3日受訪時感嘆,國民兩黨都太亂,國家力量在於國民全體,意思就是說,「你亂你們的,整個國家還是要穩步地往前進。」

柯文哲直言,有時候覺得兩黨都太亂,後來想一想,其實政治也是這樣,紛紛擾擾,「最近想法,國家力量在於國民全體,意思就是說,你亂你們的,整個國家還是要穩步地往前進。」

「像那些比較成熟的國家,美國或是西歐的國家,他的國家真正的力量是在NGO非政府組織。」柯文哲說,最近去美國就有一個深深體悟,美國不管誰當總統,他國家政策不會大轉彎,整個國家效率也不至於說太大變化,「所以開玩笑說,去美國看一看,即使是川普當總統也不用緊張,整個國家政策還是相當確定。」

另外,媒體還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鬥雞性格,是否未來將有「北高雙雞大戰」?柯文哲笑說不會啦,自己比較特殊,「我覺得我是那種變來變去的,比較兵無定形,其實要描述柯文哲最大特色就是演化的速度很快」,強調自己怎麼看也不像鬥雞。

至於有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支持度下滑7.5%,柯文哲說,民調跟股票一樣看看就好,「心中無股票,你每天看股票就不用活了」;他還說,民調也不見得完全可靠,我也非常清楚很多民調是製造出來的。

▲柯文哲時事堵訪▼             。(圖/記者楊詩益攝)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楊詩益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