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憂「廝殺後難談配」 賴清德怒:我不會犯他們上次的毛病

▲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賴相爭」持續無解,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受訪時感嘆,經過黨內初選廝殺後再談配很難配,希望兩人好好坐下來談。賴清德受訪時回應,「我不會犯了蘇貞昌等人上一次犯得毛病」。

蘇貞昌30日受訪時針對蔡賴相爭感嘆,「我們從過去經驗,包含我自己在2008年,都是經過黨內初選廝殺後才來談配,那這一配...都是已經很難」。他強調,大家都是有心為國家服務,希望能好好坐下來談,「現在敵強我若、敵暗我明,其實不用急,大家好好把怎樣結合彼此力量,繼續為台灣服務,讓支持者不要失望,才是大家應該做的事,照制度協調起,希望雙方大家要把心胸打開,大家好好想出一個合作的方法」。

對於蘇貞昌說法,賴清德不以為意,他受訪時回應,「我這一次出馬競選總統,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我的確有以2008年黨內廝殺為戒,作為借鏡,我推動君子之爭,我不會犯了蘇貞昌等人上一次犯得毛病,我打一場君子之爭,讓台灣選舉文化向上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