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篩檢!天兵婦冷汗「會不會痛阿」 護理師暖安撫...鯊魚夾一給秒悲劇

▲▼   原PO還原耳背一家人對話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護理師多年前遇到一位婦人,來醫院做乳房篩檢,當時對方非常緊張,深怕會痛,而她見狀耐心安撫後,請婦人換上醫院服,並貼心地拿了個鯊魚夾給她夾頭髮,沒想到才剛轉身就聽到一陣慘叫,最後天兵的舉動不僅讓她傻住,也戳笑上千網友。

女網友的妹妹在醫院工作,經常遇到天兵病患,鬧出的笑話也不在少數,她在「爆怨公社」轉述道,多年前一位婦人到他們醫院做乳房攝影,一進診間就不斷問說,「會不會痛」,神情相當緊張,而身為護理師的妹妹也沒閒著,連忙安撫婦人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pixabay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等到婦人穩定下來後,護理師請她先換上醫院的衣服,又給了她一個鯊魚夾,方便她將頭髮夾起,沒想到才離開一會兒,就聽到婦人的慘叫聲。

女網友說,「我妹正覺得疑惑,還沒開始檢查啊,怎麼就喊痛了?跑過去一看,原來那位天兵婦人把鯊魚夾夾在她胸部上了。」網友們看完瞬間浮現畫面,不禁笑回「這麼刺激…感覺很痛」、「幸好不是做子宮檢查」、「這真的好天呀」、「好像掛錯科了」、「她會不會懷疑為什麼只給一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