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相約台中棒球場!媽寶友求便車「幹嘛攤油錢」 狂吐4句秀下限...網全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同性友人相約到台中看棒球,起初他提議搭車前往,沒想到對方不僅要求他開車,還不打算分擔油錢及過路費,在他表明不想當「免費司機」後,更把姊夫、母親都搬出來,一連串神邏輯讓人傻眼。

▲▼開車,駕駛,方向盤,汽車。(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遇到這個該怎麼處理?」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無奈問道,他與一位交情普通的同性朋友,相約從台北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在他簡單計算過後,發現兩人開車下去不划算,所以想要搭車前往,沒想到竟逼出對方嚴重的「王子病」。

▲相約台中棒球場!媽寶友求便車「幹嘛攤油錢」 狂吐4句秀下限...網全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要人家開車,還不肯攤油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友人知道他打算搭車後,先是問說「你不是會開車?」結果一聽到油費和過路費,立刻強烈反彈,「什麼?我還要付錢喔?為什麼...車不是我的為什麼我還要付?」

眼看男網友無動於衷,這位普通朋友竟搬出姊夫,厚臉皮地說,「我搭我姊夫的車,他都不會跟我要錢。」雖然無言,他仍克制住自己,提醒他姊夫算是家人,不過他並不是,結果對方再次語出驚人,直說「姊夫他不是我家人,又沒跟我住,也沒住我家,唉...又要花車錢,想說你會開車我就省了。」

▲相約台中棒球場!媽寶友求便車「幹嘛攤油錢」 狂吐4句秀下限...網全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光老媽的反應,就能看出友人的家庭教育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知對方是沒心眼還是太直白,又接著提到,「我剛跟我媽說還要付錢給你,然後她就生氣了,說坐你車還要給錢,會不會太誇張了阿!」一席話讓他超錯愕,忍不住反問朋友,「沒有人天生就要為人服務,這哪裡誇張......。」

這位友人的神邏輯,讓大票網友不以為然,不禁怒道,「交情又沒有到那,憑什麼叫人開車去」、「這種人注定單身一輩子!自私邏輯又非常有問題,看樣子整家人應該都是不要臉系列的」、「叫他走路去啦煩死」、「這種人就是喜歡到處佔人便宜,又覺得是理所當然」、「叫他媽載他吧,這是媽寶吧」、「幫他叫計程車...結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