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4千萬給韓國瑜? 吳敦義:有給高雄一些錢...但我沒經手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抱屈,他爆料吳敦義在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幫他募款4千萬元作競選經費,卻因罵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肥滋滋」被韓切割。對於是否有拿4千萬募款給韓國瑜選舉,吳敦義26日回應,去年的選舉經費高雄市的有佔一部分,比較艱困的地區多一點,這是有的,但他也沒有經手過,不清楚消息「風從哪裡來」。

吳敦義表示,他做兩年的主席,每個月都在借錢,有時候借3000萬元,有時候借4000萬,選舉的時候多一些,因為開支可能會略為增加,但這些借款他從來不經手,都是選定朋友了以後進行聯繫,「只要他願意到中央黨部,把支票開出來,由黨的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跟副主席曾永權共同把支票放入國民黨帳戶,同時也由行管會開立借據給借款人,現金跟支票我從不經手」。

至於募款是否成為韓國瑜的競選經費?吳敦義說,高雄市的有佔一部分,比較艱困的地區多一點,這是有的,但他也沒有經手過,當然包括副主席郝龍斌和曾永權在大陸的朋友也有捐了一些款,都有紀錄,也會頒發感謝狀謝謝人家捐款,可是他連一毛錢都不經手,「所以沒有從我手中拿錢給哪一位縣市長候選人,這我是不做的」。

對於蔡正元的爆料,吳敦義說,「我真的不知道數字,我不可能去調查說你到底捐多少錢,我不能去這樣調查,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錢,這個總數...真的風從哪裡來我不知道」。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韓國瑜遭爆收4000萬相關新聞...】

► 諷韓流再強「不過是烏合之眾」 羅智強轟蔡正元:冒牌韓粉
► 
韓國瑜怒回:有收吳敦義4千萬 「我就辭掉高雄市長!」
► 
蔡正元說了4千萬來源 嗆韓國瑜:你爸給你錢花,也要說謝謝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