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酸羅智強難得抓狂 「看盡扁、馬、柯、韓粉起起落落」

▲▼韓國瑜、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吳奕靖攝)

▲韓國瑜、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季相儒、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與同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了4千萬的競選經費在臉書隔空互槓,羅智強認為「愛韓欲其生的是蔡正元」、「蔡正元又來黑韓國瑜」,蔡正元嗆羅智強,對「真假韓粉都沒興趣」,他說,看盡扁迷、馬迷、柯粉、韓粉「都是起起落落」,「不像你羅智強那麼多花樣,不過難得看到羅智強抓狂,也實在難得」。

羅智強26日在臉書提到,愛韓欲其生的是蔡正元,現在惡韓欲其死的也是蔡正元,一句「吳敦義還靠個人力量募款四千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就是一把利刃往韓國瑜心臟刺去,要把韓國瑜殺成了鬼。而羅智強臉書再反擊,他表示,再回應羅智強的抓狂,「吳敦義作為黨主席,幫黨的候選人籌款,有什麼不對?」

蔡正元質問,黨的候選人從黨主席獲得財力幫忙,「有什麼不可以?」說明吳敦義替韓國瑜募款,就是「殺韓國瑜千刀」、就是「黑韓國瑜」,「這是什麼歪論?」

蔡正元說,羅智強指控吳敦義「一桃殺三士」,這是殺吳敦義幾刀?他表示,「至於什麼真假韓粉,本人都沒興趣」,看盡扁迷、馬迷、柯粉、韓粉,都是起起落落,「不像你羅智強那麼多花樣」蔡正元更酸,「不過難得看到羅智強抓狂,也實在難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