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選總統大會27日登場 傳神秘嘉賓竟是「她」

▲▼韓國瑜美國行返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粉發起活動挺韓國瑜選總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由資深韓粉陳清茂發起的「挺韓選總統」大會,將在27日登場,外傳「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將到場擔任神秘嘉賓,另外曾經發送滷肉飯挺韓的藝人秦楊也將到場,整場活動預估號召上萬人,讓「韓流夜市」再現。

這場活動由資深韓粉陳清茂主辦,還有貼紙哥、杏仁哥、強強滾等具代表性的韓粉,也都將到場「戶外開講」,陳清茂表示,這場活動的主軸是「歡樂感受新台灣」,整個下午會讓所有韓粉輪流戶外開講,大談挺市長選總統的心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表示,自己身為市長,不便參加這樣的造勢活動,但據了解,韓國瑜將出席在旁邊舉辦的重機大會師活動,等於也有機會「聽見」韓粉們的心聲。

▼外傳許淑華將擔任神秘嘉賓。(圖/翻攝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粉絲團)

▲▼外傳許淑華將擔任神秘嘉賓。(圖/翻攝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粉絲團)

而之前三山造勢都引起轟動的「韓流夜市」,這次也將重現,據了解,現場至少150~200個攤位,包括香腸瀑布、杏仁茶、烤虱目魚等攤位都將齊聚一堂,杏仁哥更喊話已經準備好4000杯,「賣完隨時再追加」,目前主辦方表示,已經有超過十部遊覽車報名要到場,「預估人數可能破萬人」。

這場大會將從27日上午9點開始,地點就選在韓國瑜曾造勢的鳳山場地,晚間韓粉也將高唱「夜襲、中華民國頌」等歌曲,並簽署連署書,要讓韓國瑜感受韓粉挺韓選總統的決心。

▲▼資深韓粉陳清茂將發起集結活動挺韓。(圖/翻攝陳清茂臉書)

▲資深韓粉陳清茂發起集結活動挺韓。(圖/翻攝陳清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