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轟「冒牌韓粉」分化藍營 鄭運鵬:長期縱容的結果

▲▼ 韓國瑜受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以「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為題,透過584字傾訴心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5日表示,有時候若站在網友及支持者的角度來看,被這樣講不免「真心換絕情」,不過他也認為由韓粉造成的無差別攻擊是因為韓國瑜沒有制止,「長期縱容的結果」。

韓國瑜24晚間於臉書以「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為題發文,指出冒牌韓粉近日在網上愈發變本加厲,不僅成功分化了藍營團結、製造仇恨,也為他樹立了不少敵人,所以他衷心希望所有人能齊心一起抓出「假韓粉」,讓這些冒牌貨無所遁形,「因為沒有愛與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

鄭運鵬表示,包括韓粉在內很多政治人物的粉絲攻擊性都很強,這一點可以從多次發生的衝突事件看出,包括韓市長在內的政治人物都可以多次的呼籲與要求制止。鄭運鵬批評,許多支持者在網路上以不具名的方式攻擊別人,甚至自認為可以排除掉言論免責權,身為民意代表或政治領袖就應該去制止,就如同先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說在她遭到攻擊之後,韓國瑜也沒有去阻止。鄭運鵬說,韓國瑜如果不阻止在先,等到出事情了、被厭惡了才說這些粉絲是假的,相信他這樣的態度也是必須受到真韓粉的檢驗。

鄭運鵬指出,現在看起來那些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支持者,如果達不到他們的要求或心意,就會開始進行無差別的攻擊,有的就事論事,有的辱罵謾罵、甚至牽涉到別人的家人,各式各樣都有,一段時間以來屢見不鮮。鄭運鵬說,其實假韓粉很好辨認,只要當韓國瑜強力要求譴責時,自然網路上的粉絲就會去制止他們,如此就能區隔開來,並說現在的狀況是「長期縱容的結果」,到最後韓國瑜跟國民黨都會是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