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小學生「肉身擋車」油門繼續催! 女駕駛:幫我孩子送飯

勇敢小學生「肉身擋車」油門繼續猛催! 女駕駛:幫我孩子送飯。(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

▲即使有2名小學生擋在車前,女駕駛竟然繼續往前開。(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鄧州近日發生一名駕駛強行開車想要闖進校園,不顧2名身為值日生的小學生跑到車子前阻擋,竟然頂撞著孩子繼續向前開,危險畫面在網路上被流傳後,引發當局高度重視並進行調查。

這起事件23日中午11時發生在當地一間小學,影片中可看到,當時正好是放學時間,一輛黑色轎車硬闖進學校,2名小學生見狀後竟然衝上前以肉身擋車,車子頂著他們嬌小的身軀持續往前開,2人依然盡責努力阻擋,令旁人看得怵目驚心,擔心若是一個不小心2人就有可能慘遭輾斃。

胡姓女駕駛被捕後表示,她因為急著要幫孩子送飯,才會直接把車開進校園,其行為擾亂學校周邊公共場所秩序,被警方認定觸法處以行政拘留5日,離譜理由也被網友痛批,「為了幫你孩子送飯,就用車頂別人家孩子」,也有人稱讚2名小學生很勇敢,但也有人認為,「這麼危險的舉動老師應該要阻止,怎麼會讓2名孩童來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