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賣場弄丟iPhone 8+ 失主氣炸猛譙:眼鏡男快還來! 網卻一面倒罵翻他

▲▼失主弄丟手機發文慘遭網友砲轟。(左圖/翻攝自Google Map,右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失主弄丟手機發文慘遭網友砲轟。(左圖/翻攝自Google Map,右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逛賣場時不小心弄丟了iPhone 8 Plus手機,後來看監視器發現是一個穿西裝的眼鏡男撿到的。他說,「老老實實還給我,約地方面交,我可以當沒這件事發生;你要自己用也用不到啦,快點還來。」這番不友善的言論隨即引來網友一面倒抨擊,「自己弄丟還敢態度這麼差。」

這名失主19日在臉書社團「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表示,自己在匯景廣場逛街時遺失了iPhone 8 Plus,質疑撿到的人是故意要偷走的,「你如果說我不小心我也認了,但是如果你是有意拿走不還我,那就是你貪心的行為!你有考慮過當事人的感受嗎?講真的,我也沒必要用求人的語氣求你吧。」

▼失主弄丟了iPhone 8 Plus。(示意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8 Plus 開箱。(圖/記者洪聖壹攝)

他接著說,「我看過監視器畫面了,是一個穿西裝的眼鏡男撿去的,你就老老實實還來,我可以當沒這事發生,我已經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鎖定手機了,你要自己用都用不到,還我比較好啦。」失主也透露,他很確定手機還有電,但是撥打過去都無法接通,「撿到的人一定是故意不還,難道真的要我求你?要我說我自己衰被你撿到,然後再請你喝飲料嗎?」

網友看完都一面倒砲轟,「你又知道人家故意不還哦?」、「自己不小心弄丟還搞得像大爺」、「如果是我就丟馬桶要你自己去撿」、「態度也太差了,可以報警啊」、「人家可能只是好心剛撿到,你就等不及了」、「看過最沒禮貌的貼文」、「指甲不剪真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