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叫歡樂送!女友順手填「兄弟家」地址 他傻問:被綠了嗎…?

▲▼男網友叫外送卻看見「綠光」。(左圖/pakutaso,右圖/PEXELS) 

▲男網友叫外送卻看見「綠光」。(左圖/pakutaso,右圖/PEXELS)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現在用App叫外送的服務越趨方便,許多人半夜餓了也不怕沒東西吃,不過香港卻有一名男網友藉此發現「綠帽事實」。他表示,有天凌晨想吃宵夜,就和女友一起點了麥當勞歡樂送,沒想到女友順手在外送地址填了自己的「兄弟家」,讓他傻眼問說,「這代表我被綠了嗎?」

這名苦主在「連登討論區」貼文表示,「這是真人真事!我也很希望是創作的。我和女友某天凌晨因為肚子餓想吃宵夜,但樓下店面都打烊了,所以就決定叫麥麥送(麥當勞歡樂送),沒想到女友在地址那一欄『很順手』地填了我死黨的地址。」

▼麥當勞是多數人宵夜首選。(圖/資料照)

麥當勞,點餐。(圖/資料照)

原po看到後傻眼地問,「我家地址不是這裡,那是我兄弟家的地址…。」女友聽完裝傻回答,「哈哈是喔!我都不曉得耶,那你想不想喝飲料呀?」原po知道女友故意轉移話題,當下立刻無語,「請問這(女友行為)代表什麼意思?」

不少人看完紛紛要男網友「節哀」,「這綠帽真明顯」、「已經可以講好分手了」、「代表你跟你的朋友真的可以當表兄弟啦」、「可能他們上一次做完,剛好餓了叫麥當勞」、「朋友妻不可戲」、「恭喜你!靠外送看清一個人」。

也有人說,前女友用自己的筆電叫必勝客外送時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更有網友分享,「如果你帶女朋友去哥們家,她的手機或iPad一進去就馬上連上wifi,那你也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