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民調提升一倍」 王金平:有信心贏得國民黨初選、明年大選

▲王金平。(圖/翻攝自王金平臉書)

▲王金平。(圖/翻攝自王金平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也有民調指出「郭韓配」勝於其他組合。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9日表示,「我的民調已經提升一倍了」,最近也有打算和郭台銘見面,「應該要在拜拜時不期而遇!」

王金平19日來到高雄甲仙區,參與紫霞山大羅真宰府五方財神總廟法會,會中有鄉親給予支持跟鼓勵。王金平在臉書發文指出,對於外界認為「郭韓配」民調遠勝其他組合,他認為民調只是一種參考,「我的民調已經提升一倍了」,跟領先的一兩個人也相差無幾,幾乎都在快要進入膠著狀態,但他有決心,自己的民調一定會一路繼續成長,更有信心贏得初選,甚至明年大選。

至於突然宣布投入初選的郭台銘,王金平透露,打算在拜拜的時候,跟郭台銘不期而遇,每位都是對手、競爭者,希望以「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角度來看待此事,他跟郭台銘的理念一樣,兩人心意相通,「那我們這個見過面呢,共同的理想可以說非常的契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