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灘過程爭取順利存活 陸戰66旅灘頭突擊強化作戰

陸戰66旅灘頭突擊訓練 強化突擊作戰能力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報導

海軍陸戰隊66旅17日進行灘頭突擊訓練,於灘頭實地模擬搶灘實況,並透過各種障礙地形地物穿越,磨練官兵迅速鞏固灘頭與在戰場上實際遭遇不同場景時之應處能力。

參與突擊訓練的海陸官兵於抵達海灘前,區分掩護組、破壞組及突擊組,各司其職,由掩護組一面對敵情警戒,一面壓制敵方火力據點,掩護破壞組與突擊組迅速向前推進,遂行後續各項突擊與攻堅任務。

陸戰66旅灘頭突擊訓練 強化突擊作戰能力

海軍教準部戰測中心教官魏少校表示,灘岸是敵火力最密集之處,因此在距離海岸一定距離時,就必須先行運用望遠鏡等觀測器材,確認搶灘地點之地形地物,並在抵達灘岸時,立即掌握現場狀況,迅速向前推進進入掩體,在訓練過程中,官兵除須具備基本的游泳能力及戰術技巧,各兵間更須建立戰鬥互助觀念,才能在搶灘的過程中順利存活,脫離危險區,遂行後續突擊任務。

陸戰66旅灘頭突擊訓練 強化突擊作戰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