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衣服亂丟被唸!神回4字讓媽一秒爆氣 崩潰喊:X的!真想拿木棒敲下去

憂鬱,沮喪,崩潰,更年期,傷心,難過。(圖/達志/示意圖)

▲女兒衣服亂丟被唸,神回「那是外套」,讓媽媽一秒爆氣。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國中的青少年因為正值叛逆期,經常對頂嘴讓父母氣得牙癢癢,臉書《爆怨公社》就有一位媽媽PO文表示,女兒很愛亂丟衣服,某日女兒又將衣服丟得到處都是,她看不下去念了幾句,沒想到女兒神回「那是外套」,讓她一秒爆氣,恨不得拿木棒往女兒頭上敲下去,網友見狀紛紛笑翻「記得對自己說『我生的、我生的』」。

原PO在臉書發文寫道,她的大女兒今年國中一年級,是個很愛頂嘴的年紀,「常常把我氣到快要中風」,而女兒很愛亂丟東西,「每次講她,改沒2天又開始,把我搞得很煩」。

15日晚間原PO又在沙發上看到好幾件女兒的衣服,她16日早上順口對女兒說「跟妳講過幾次了,不要跟我亂丟衣服,沙發上都是妳的衣服。」女兒回覆「我沒有亂丟衣服啊!」而這時原PO的理智線已經快斷了,便問「那沙發上那幾件是什麼?」沒想到女兒竟說「那是外套」,面對女兒的神回,原PO直接一秒爆氣,怒喊「X的,我很想拿隻木棒往她頭頂上敲下去」。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笑翻留言,「千萬不要讓他參加辯論社,或者辯論比賽,受害者媽媽現在仍傷重未癒」、「我懂!要記得對自己說『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孩子的叛逆期,也是爹娘修身養性的磨練期啊」。

【更多新聞】

影/口罩妹突嬌喘「喔~不要」忘情擺臀蠕動!運將嚇歪4字秒堵嘴...網全看傻眼

兒子造句大爆料!媽氣到想「偷改作業」 網笑噴:孩子是誠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