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OL騙14歲弟「我是13歲嫩妹」 摩鐵調教激戰…家長崩潰找人

▲▼ 哭泣,悲傷,男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中男遭到28歲OL騙交往。(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網路交友,已經比跟隔壁同事、鄰居講話還要頻繁,但聊天聊的情投意合,想要進一步深入交往時,可要睜大眼睛了解!日前日本一位天真的14歲男孩,因為在網路上遇到一位28歲的上班族大姐,兩人在沒有深度了解的情況下相約到摩鐵嗨一下。沒想到事後遭到警方盤查時,意外揭開一場「騙小孩」的故事。

根據日本《神戶新聞》報導,這名28歲的OL在網路上認識了14歲仍在就讀國中三年級的男學生,並且一連兩天關在摩鐵內激情,之後男學生陷入愛河,竟然因此離家出走,僅留下一張紙條寫下「我想和她在一起」讓爸媽相當擔心而報警。

日本警方於今年3月找到這名OL大姐,發現女子跟男學生交往的過程中,不斷隱瞞自己的身分,男學生對警方表示,其實自己對該女子也沒有到相當了解,但唯一清楚的是「她比我小一歲」。此話一出相當震驚家長和警方,因此認定OL刻意欺騙國中生,目前神戶區檢察廳已依照違反青少年愛護條例,將女子起訴,並判決處50萬日幣罰款(約台幣1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