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造句大爆料!媽氣到想「偷改作業」 網笑噴:孩子是誠實的!

▲▼兒子造句爆料,媽媽氣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兒子造句爆料,媽媽氣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小學的作業一定會有一部份是造句填空題,而小朋友也經常在這時候爆出讓父母哭笑不得的言論,一名媽媽就在臉書上PO出照片,兒子在面對題目「媽媽的拿手菜是()」時,兒子的回答是「荷包蛋」,讓她當場崩潰直呼「我明明很會煮牛肉湯」,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笑噴「孩子是最不會說謊的」、「小孩都很會爆料」。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只見原PO兒子在面對「想一想,說一說」的題目時寫道「我的媽媽是(台灣)人,她的拿手菜是(荷包蛋)」,讓她氣得崩潰直呼「我明明就很會煮牛肉湯好嗎?」文末還標註#媽媽好想偷改作業。

照片一PO出,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笑翻,「還好不是泡泡麵」、「誠實的小孩」、「明天跟兒子說:這個星期你三餐都吃荷包蛋。」、「這孩子未來一定是了不起的人物」。

【更多新聞】

合照換補胎!「女超人」許淑華修車遇支持者 車行老闆:補一洞送一洞喔!

高鐵座椅當沙發!噁男半躺光腳「饋」餐桌 網崩潰:X!我都趴在那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