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度缺席僑胞晚宴 王淺秋證實「市長暈機」:行程太緊湊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黃苑瑜/洛杉磯-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起訪美9天,於當地時間12日上午原定在常熟餐廳與僑胞早餐會,但由於司機開錯路讓他只好在遊覽車上與僑胞用視訊連線,緊接著再飛往洛杉磯。而晚間原安排南加玉山協會晚宴,韓國瑜再度缺席,對此高雄市府發言人王淺秋證實,韓國瑜因暈機不出席南加玉山協會晚宴。

根據市府公開行程,12日上午8點,韓國瑜赴常熟飯店參加波士頓僑社早餐會,緊接著在中午就飛往洛杉磯,晚間安排南加玉山協會晚宴。13日上午8點30分參訪高科技公司,下午1點參加圓桌招商座談會,晚間6點則是南加僑界晚宴。

▲▼王淺秋表示韓國瑜不出席南加玉山協會晚宴。(圖/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攝)

▲王淺秋說明韓國瑜不出席南加玉山協會晚宴原因。(圖/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攝)

而王淺秋在稍早的訪問中指出,韓國瑜確定不出席南加玉山協會晚宴。王淺秋表示,該晚宴本來就是非常小型,而且不開放的一個餐會,市長跟佳芬姊也覺得在旅途中很疲累,所以他們決定不參加晚宴,尤其他市府代表成員參加,市長跟佳芬姊留在飯店裡休息。她強調,「今天晚上本來就是一個小型,比較是相關的聯繫單位的活動,所以他(韓國瑜)自己就不會出席。」

記者針對此事追問韓國瑜會否用視訊方式,王淺秋則回應,該晚宴與早上波士頓僑胞早餐會不一樣。她表示,「不太一樣,因為早上那個是視訊本來就跟僑胞們約好的,我們也非常惋惜不能親自趕到現場,所以路上確定時間已經趕不及了,才用視訊跟僑胞們說抱歉,其實很早就出門,開了一個半小時的確很久,今天晚上這個單純只是一個互相聯繫的簡單餐會,人數也非常少,而且本來就不對外開放的,所以這個只要說一聲大家都可以理解他們需要一點休息」。

▲▼洛杉磯僑胞熱情迎接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徐政璿攝)

▲韓國瑜在當地時間12日飛往洛杉磯,僑胞熱情迎他的到來。(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於南加玉山協會晚宴,記者詢問協會的背景,王淺秋表示不方便透露,是邀請單位決定的。

王淺秋說道,韓國瑜的確是暈機不太舒服,車程也很顛簸,大家其實都很辛苦,都是在車程跟飛機的旅途當中,而且過程中有很多推擠,大家都非常的熱情,所以讓他們稍微可以休息一下,包括情緒和身體都調養一下,接下來跟大家露面活動的時候會更好。

【更多新聞】

韓國瑜批「掃帚拚到底」非人民期望 蘇貞昌:諸葛亮、周瑜才能抗曹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