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退休聚在一起!韓國瑜身旁帥氣黑衣護衛隊曝光...來自「復興崗」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林姸君/洛杉磯-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啟程展開為期9天的訪美之旅,橫跨東西岸,從東岸的波士頓,到西岸的洛杉磯、聖荷西等城市。一路上許多韓粉熱情簇擁,當然身旁的黑衣貼身護衛隊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護衛隊雖表情嚴肅,但態度相當親切透露,「我們是來自復興崗的。」

▲▼黑衣部隊。(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黑衣部隊。(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護衛隊雖表情嚴肅,但人非常親切。(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下同)

護衛隊口裡說的「復興崗」就是現今的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校,於2006年9月1日整合在國防大學之下;學生畢業後多分發至國軍各部隊擔任排長、輔導長、政戰官、心輔官等,都擁有敏捷的身手、強健的體魄。

而此次在韓國瑜訪美期間,洛城黑衣部隊因身穿一襲黑衣,貼身守護著韓國瑜引起大家關注。護衛隊表示,「一群人是退休後聚集在這邊當義工的。」由於時差關係,加上長時間的行程,他們也與《ETtoday新聞雲》記者互相鼓勵,做好手上的任務。

▲▼黑衣部隊。(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黑衣部隊。(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來自「復興崗」的黑衣護衛隊。

接下來韓國瑜的行程為,14日飛往聖荷西,15日在史丹佛大學演講,16日上午是高科技產業參訪行程,9天訪美的行程相當緊湊。

【更多新聞】

被甜美空姐包圍!韓國瑜「靦腆微笑」臉紅自拍 網笑翻:佳芬姐很火

「大陸買粉專」扯韓國瑜!網踢爆幕後藏鏡人...結果他反被抓包是黨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