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喊「我愛你」!白沙屯媽「粉紅超跑」急煞迴轉進校陪吃午餐 全校嗨翻

▲▼白沙屯媽祖走到雲林。(圖/記者胡治言攝)

▲學生喊「媽祖我愛你」,白沙屯媽迴轉進校園陪吃午餐。(圖/記者胡治言攝)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被稱為「粉紅超跑」的白沙屯媽祖,12日中午行經元長鄉客厝國小,原本已過了大門,這時小朋友們放聲齊「媽祖我愛你」,隨後鑾轎竟突然一個大轉彎進入校園,校長見狀興奮的廣播要全校師生到操場集合「鑽轎底」,而當時因正值午餐時間,媽祖也指示休息至下午1點半,此舉也讓信徒讚賞「最有人性的媽祖」。

12日中午11時許,媽祖鑾轎經過客厝國小門口,卻突然指示要求走進校區,校長看到白沙屯媽祖來到,又驚又喜,馬上廣播要全校師生下課,並且到廣場集合「鑽轎底」。

▲▼白沙屯媽祖走到雲林。(圖/記者胡治言攝)

▲學生以「搭火車」的方式排隊鑽轎底。(圖/記者胡治言攝)

學生聽見廣播,也興奮的衝出教室,還能聽見學生們大喊「媽祖我愛你」,不過由於學生集合速度太慢,媽祖乾脆直接把「粉紅超跑」停下等待,大批跟隨著信徒也就聚在校園等待。好不容易學生終於集合完畢,以「搭火車」的方式排隊鑽轎底。

由於鑾轎進入校園的時間正值午餐休息,媽祖也指示休息到下午1點半,信徒見狀大讚白沙屯媽「最有人性的媽祖」,而校園附近的信徒也因此紛紛前往上香,祈求媽祖保佑。

【更多新聞】

口罩妹突嬌喘「喔~不要」忘情擺臀蠕動!運將嚇歪4字秒堵嘴...網全看傻眼

外遇酒店妹產女!給近億安家費10年後還被勒索 電信強人怒譙:X你娘卡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