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心靈充電!他曝「找抱友衝動」…推舒壓新招約抱 網秒懂:療癒人心啊

擁抱,情侶,兩性。(圖/免費圖庫Pixabay)

▲擁抱可以療癒人心。(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活中常常充滿壓力,要怎麼抒發、療癒自己就變得很重要。一名男網友在PTT表示,有時候會有一種很想抱人的衝動,並說不管是抱人或被擁抱,瞬間都會有種心靈祥和、被充電的感覺,忍不住問「有沒有人試過那種『約抱』」,就是約一個人或一群人出來抱一下、互相打氣,「這種想法是不是怪怪的?」

一名男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詢問「大家可以接受抱友嗎?」文中表示,有時候會有一種很想抱人的衝動,不管是擁抱人、或被擁抱,都會瞬間心靈祥和,有充電的感覺,「可是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朋友或同事也不會沒事抱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認為,男生跟男生抱在一起還是有點怪,「很少有男生會想跟男生抱在一起吧?但是女生們抱在一起就不會有人覺得怪……」,也說現在路上很少看到有人在free hugs。他忍不住問「有沒有人試過那種『約抱』」,就是一個人、或一群人約出來抱一下,互相打氣之類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問「約抱」會不會很怪。(示意圖/Pixabay)

原PO還在留言處感嘆,「我很羨慕天線寶寶,每天腦袋空空的玩樂,說抱抱就抱抱」,並稱讚擁抱是「比無線快充還強大的充電技術」。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在底下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表示認同原PO的感覺,「有時候會想找人抱抱」、「擁抱可以撫癒人心」、「抱抱超舒服」、「原po我也跟你一樣羨慕女生,我在美國有時候跟男性好友抱(通常是畢業離別)也挺溫馨,但我覺得當下社會的社會化有一部分就是會讓你避免男性」、「能理解你的想法,有時候真的會想抱」。

還有人直說,「大家小時候都很喜歡抱抱吧?莫名的性別標籤讓人不敢抱,可笑的社會與文明」、「小時候就開始貼標籤了吧,國小男森也不太會抱來抱去,這應該也不只台灣才這樣」、「有些很累的時候真的會很需要擁抱、很純粹的抱抱」、「從我媽媽過世後就不常討抱抱了……想起來就最常跟媽媽討抱抱」。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