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這個星座」交往最氣!鄉民一面倒認同 百人吐怨氣:心中只有自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星座只是參考,但不少人還是喜歡討論星座。就有網友在PTT發問「哪個星座談戀愛最糟糕?」想知道「跟哪個星座交往最生氣」,話題果然吸引熱論,鄉民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看到後,就做出表格統計結果,發現最多人點名「這個星座」,直抱怨「超自我中心、愛找碴、不認錯、三分鐘熱度」。

▲▼情侶吵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問「跟哪個星座談戀愛最糟糕」,網友竟一面倒。(示意圖/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哪個星座談戀愛最糟糕?」文中表示,「嗨嗨!其實我不太信星座,但是不曉得跟哪個星座交往最生氣,感謝各位女版經驗豐富大大,分析分析」。

看到貼文後,鄉民開始留言討論,「雙子不是極好就是極差」、「巨蟹啊!公認好但很自私」、「怎麼沒水瓶?水瓶也是自私的極致啊」、「天蠍啊!自私又自我感覺良好」、「處女座,機掰」、「當然是雙魚,恐怖情人」、「天秤座,自以為中央空調暖男實際上根本就是優柔寡斷軟爛男」、「魔羯啦,個性78又難搞」、「獅子,什麼都要聽他的」、「牡羊」、「金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談戀愛時,會稍微參考星座速配值。(示意圖/pixabay)

仔細看看留言後,雖然每個星座都有人說,但是其中「射手座」簡直像得罪整個WomenTalk板的網友,「不用想就是射手了,心中只有自己」、「射手男就各種自私又不專情,像小孩所以超沒定性,感覺很難結婚」、「射手自以為是,跟他講哪裡要改進還要被罵」、「射手適合當朋友,他對感情就是3分鐘熱度,熱度過了就是掰」、「射手沒有之一,自以為是、別人說的話聽不進去、各種說謊、說的話沒有做得到的」。

不過也有很多人表示,「我覺得個人問題比星座還重要」、「什麼年代了還用星座挑人」、「各個星座都是有渣的」、「整天講星座的人最難相處」、「居然有人認真在信星座?開玩笑嗎」、「星座當統計學看就好 凡是統計必有誤差和例外」、「和相信星座的人交往最累吧!天天星座來星座去,有問題就說這星座的人難搞,誰不累啊!」

▲▼             。(圖/)

▲網友統計結果。(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猜測答案會這麼多射手的原因,「其實是射手特別受歡迎,所以他們的前男女友人數特多才被罵慘吧」、「一片倒射手好可怕……是12月的人出生比較多(?)」、「射手是脫單比例特高嗎」、「射手確實很濫情很會哄女生,但很會交際很好相處」、「我身邊的射手都不錯啊,我也想知道射手怎麼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