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水果刀搶五金行遇大魔王 老闆「雙刀流:鐮刀」…嫌落荒逃

▲▼魏男連續強搶路人、超商。(圖/記者陳玉翻攝)

▲魏男持水果刀行搶五金行,未料老闆「雙手各持鐮刀」嚇得落跑。(圖/警方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有竊盜等多項前科的20歲魏姓男子,日前騎乘在彰化竊取的機車到豐原區連續行搶超商、多名行人,更持水果刀恐嚇五金行老闆,未料老闆當時整理商品,手上各持1把鐮刀,老闆睜大雙眼看著魏男不動,魏男見「拚不過」就立即落跑,不到1個小時後隨即在豐原警分局對面遭警圍捕,全案訊後依強盜、竊盜等罪送辦。

▲▼魏男連續強搶路人、超商。(圖/記者陳玉翻攝)

▲▼魏男遭警壓制在地上,掙扎過程中水果刀還不慎掉落在地上。(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魏男連續強搶路人、超商。(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調查,9日晚間7點20分,魏男酒後騎乘機車到豐原大道、水源路口隨機行搶曾姓路人,曾姓路人機靈跑到一旁的超商求援,但魏男緊追,進而持安全帽要脅店員,並搶走現金3870元;隨後,魏男騎車到豐東路上一家五金行,花50元購買1把水果刀,但剛出店門他立即心生歹念,返回店內行搶。

沒想到,吳姓老闆正在整理商品,左右手各持1把鐮刀,面對魏男持水果刀搶劫仍不動如山,雙眼緊盯著魏男,讓其心生畏懼,魏男隨後說「500塊也好」,但他自知水果刀拼不過鐮刀,摸摸鼻子匆匆離去。

▲▼魏男連續強搶路人、超商。(圖/記者陳玉翻攝)

▲魏男稱有人指使他行搶,但卻又沒辦法交代其身份。

魏男繼續在南陽路、圓環東路上恐嚇並試圖行搶多名路人,但因該路段爲豐原鬧區,不少人車來往因此失敗,魏男轉往安康路上超商行搶,拿走現金300元,但過不到5分鐘,就在當晚8點遭警方在中山路、成功路口攔下逮捕。

魏男向警稱,自己遭一名蔡姓男子指使行搶,但又無法交代蔡男身份,隨後又說是因為經濟拮据還欠債1萬多元,喝酒後才從彰化偷竊機車,騎到豐原區犯案,訊後依強盜、竊盜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