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照」激似發光保險套 杜蕾斯邪笑:果然是個套套!

▲▼杜蕾斯用黑洞哽打廣告。(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杜蕾斯在黑洞照發布前,就已經PO出這張合成照。(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史上第一張黑洞照曝光後,不少企業紛紛大玩「黑洞哏」來打廣告。知名保險套「杜蕾斯」10日就在微博PO出黑洞照並寫下「果然是個套套」,吸引大量網友按讚分享,有人笑翻留言「文案只服杜蕾斯!」

中央研究院10日晚間9點在台北、布魯塞爾、東京、上海、華盛頓、聖地牙哥等城市,同步舉行觀測黑洞計畫「事件視界望遠鏡」(event horizon telescope,EHT)記者會,讓全民見證史上第一張黑洞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上首次看見黑洞影像。(圖/EHT COLLABORATION)

▲中央研究院曝光的黑洞影像。(圖/EHT COLLABORATION)

其實杜蕾斯在黑洞照曝光前3小時,已經搶先一步在微博PO出一張合成照,背景是在宇宙中,有個由上而下俯視角度的保險套,開口處還微微發光,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像是宇宙黑洞。

▲▼杜蕾斯用黑洞哽打廣告。(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杜蕾斯的合成照和真實的黑洞確實有一點相似。(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後來中央研究院釋出黑洞照後,對比杜蕾斯先前發的合成圖,還真有幾分相似,同樣是個發光的環狀圈圈。有網友還發揮創意,在底下貼出家裡形似風扇的電熱器,跟黑洞照可說是超神似,還有人說,「還有什麼是杜蕾斯套不住的嗎!」「人們都說,腦子裡想的是啥,眼睛裡就能看見啥」、「萬物皆可套」、「這才是我認識的杜蕾斯」「有沒有覺得黑洞長得像…子宮頸…我們的世界究竟是在母體裡,還是母體外?」

▼有網友搞笑貼出家裡的電熱器,也和黑洞非常像。(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杜蕾斯用黑洞哽打廣告。(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